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北京市门头沟区斋堂执法队联合安全科开展燃气安全大检查

日期:2019-08-28    来源:北京市门头沟区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8/28
11: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供应 燃气安全 燃气

   为确保斋堂辖区内重点燃气供应、使用企业安全生产无事故,节前安全意识不松懈,相关各项责任落实到位,近日,斋堂执法队联合镇政府、安全科、综治部门对辖区内燃气站、燃气使用企业、商户进行了联合检查。
  一是对辖区内燃气站点进行认真检查,现场查看液化气站是否按期进行消防审核,用火用电管理是否符合规定,消防设施、器材的配置和管理情况是否规范,安全制度是否建立、执行等问题,提高责任人的安全管理意识。二是以饭店、餐馆及小吃店等用气单位为重点,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对各单位安全管理情况进行检查、登记,对管道周边乱堆杂物等问题立即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督促当事人整改,减少问题隐患。三是开展宣传工作,通过入户讲解、政策到家的方式,加强对燃气供应、使用单位的宣传力度,防止出现重大安全事故。截止目前,共检查餐饮单位15家、燃气站点1处,消除燃气安全隐患3起。
  执法过程中,斋堂执法队始终保持执法记录仪开启装状态,充分使用手机、电台等通讯设备。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