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李燕明会见西门子油气与电力集团全球CEO戴俪思一行

日期:2019-08-29    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燃气网

2019
08/29
11: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戴俪思 李燕明

   8月28日,中国电建公司副总经理李燕明在总部会见西门子股份公司管理委员会成员兼油气与电力集团全球CEO戴俪思女士一行,就今后双方长期合作、创新合作模式、优化国际市场开发等方面开展友好会谈并达成多项共识。
  李燕明首先对戴俪思女士一行来中国电建集团访问表示欢迎。他说,中国电建集团与西门子公司在发电业务领域、在中国及海外市场特别是发展迅速的新兴市场上的工程总包及设备销售等业务合作方面均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双方有着多年的合作经验,一直保持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他表示,中国电建和西门子分别是工程承包和设备制造领域的领军企业,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全面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希望双方通过项目间的深入合作,逐步优化双方之间的合作模式,在现有的主要以EPC承包商和供货商的合作模式的基础上,探讨投融资、联营体等多种形式的合作模式。希望双方继续增强双方高层之间的互动,增强对彼此战略发展的了解,及时对市场变化及合作模式交换意见,强化合作关系。
  戴俪思对中国电建的热情接待表示真挚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西门子机构重组方案。她表示,此次会谈是西门子公司高层定期拜访交流活动,目的是沟通了解电建集团海外市场战略和最新动态。双方就当前全球经济形势,以及如何更好地配合电建集团海外市场开发、销售活动和方案准备等进行了友好会谈,进一步增进了双方的海外战略合作。戴俪思代表西门子公司,表示希望双方优势联合,建立更为紧密的高层定期拜访交流,推进更高更广更深层面的战略合作。
  西门子(中国)公司有关领导,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相关子企业领导参加会谈。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