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长春天然气集团成立 多项重点工程开工

日期:2019-08-30    来源:长春市人民政府

国际燃气网

2019
08/30
08: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应急调峰 燃气 清洁能源

   经过29年的砥砺奋进,8月29日,长春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天集团”)正式成立。当日,“便民通”燃气智能服务平台启动,一汽保供北线提压工程、中车长客保供工程等重点工程同步开工建设。
  “从打开‘便民通’APP到完成缴费只用了5分钟,再也不用去服务中心排队缴费了。”当日,百余名市民见证了智慧燃气带来的便利。长天集团与市万易科技有限公司、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联手打造的“便民通”,是东北三省首个燃气智能服务平台。通过该平台,长天集团管辖区域内590个小区、65万户居民用户足不出户即可充值充气。下一步,长天集团“便民通”还将在交通银行全市30多个网点实现燃气自助缴费,进一步加大便民、惠民力度。
  与此同时,长天集团将继续承担国企使命,全力保障一汽集团、中车长客等重点企业的天然气能源供应,积极推进城市LNG应急调峰储配项目建设,满足长春兴隆综保区、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绿园区合心镇等区域清洁能源需求,确保长春市重要支柱性企业天然气能源供应,逐步改善城市能源结构,助力城市健康发展。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