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全部完工了~Hoegh LNG从三星重工接收第10艘新建FSRU

日期:2019-08-30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8/30
17: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FSRU市场 天然气 浮式储存再气化装置

   8月27日,挪威浮式LNG巨头Hoegh LNG宣布接收第10艘浮式储存再气化装置(FSRU)“HoeghGalleon”号。这标志着Hoegh LNG目前新造船项目已经全部完工,确定了Hoegh LNG作为FSRU市场行业领导者的地位。
  这艘高规格FSRU由韩国三星重工建造,能够储存170000立方米LNG,再气化能力可达7.5亿标准立方英尺/天。该船配备GTT Mark III薄膜围护系统和三燃料柴油-电动(TFDE)推进装置。
  此前,Hoegh LNG已经与Cheniere Marketing International签署了“Hoegh Galleon”号的临时定期租船合同。租船合同将从2019年9月开始,租期18个月。根据合同,“Hoegh Galleon”号将获得每日固定租金。
  在Cheniere的租船合同结束之后,“Hoegh Galleon”号将前往澳大利亚,以便在澳大利亚肯布兰港进行AIE的FSRU项目。Hoegh LNG已经被AIE选定为FSRU供应商,“Hoegh Galleon”号计划从2020年年底开始为AIE服务。
  “Hoegh Galleon”号将系泊在肯布拉港的内港,接收来自LNG船的货物,之后将天然气输送到陆上并通过管道输送到天然气传输网络。AIE成立于2017年,由一系列能源部门的国际公司联合组成,包括Squadron Energy、丸红商事和JERA。
  包括“Hoegh Galleon”号在内,从今年9月开始,Hoegh LNG的FSRU船队将全部获得租船合同。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