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内 » 正文

投资15亿 东至LNG铁路储运物流园项目签约

日期:2019-09-02    来源:安徽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9/02
13: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 LNG铁路储运物流园项目 铁路运输LNG项目

   据池州市人民政府发布,8月29日下午,东至LNG铁路储运物流园项目签约仪式在池州市大九华宾馆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浩,中铁加仑液化天然气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范忠祥及东至县主要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郭浩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要求,东至县要组建项目的工作专班,全面履行项目责任和约定的义务,市直各有关部门要落实专人,主动搞好对接服务,切实以务实的作风、高效的服务、满满的诚意,为项目的顺利实施保驾护航。希望中铁加仑公司组织精干力量,选优配强资源,按照国家的政策、行业的标准,加快推进项目的前期工作,力争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早日投入运营,跑出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的加速度。希望双方要倍加珍惜合作成果,早日把蓝图愿景变成发展的实景,并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携手实现更高质量的互利共赢发展。
  东至县主要负责人指出,项目的落地将为东至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东至县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提供新的动力,将形成辐射皖西南的能源供给站,成为长江经济带战略的支撑点。该县将以亲商、爱商、安商、扶商的服务理念,以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全力支持项目的建设与发展,预祝中铁加仑东至LNG铁路储运物流园项目早日建成,早日见效。
  范忠祥在讲话中介绍了铁路运输LNG项目的发展历程。希望池州市委市政府、东至县委县政府对项目给予大力支持,双方共同携手把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根据协议内容,中铁加仑液化天然气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投资15亿元,在东至经开区建设LNG仓储物流园区及各种配套设施。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