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北京燃气蓝天与中国森田及中天能源订立协议 涉及能源合作等事项

日期:2019-09-03    来源:智通财经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9/03
08: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京燃气蓝天 液化天然气供应 液化天然气接收站

   北京燃气蓝天公告,公司于2019年9月2日分别与中国森田及中天能源订立合作协议。
  公司与中国森田订立合作框架协议,以在(其中包括):建立紧密业务关系;发掘一带一路倡议下的机遇;就并购天然气行业公司成立基金;利用中天能源的潮州及江阴液化天然气接收站以低成本取得稳定的液化天然气供应;油气勘探合作;及员工培训及交流方面建立全面战略合作。
  公司与中天能源订立合作框架协议,以在(其中包括) :能源项目合作;就能源资源及液化天然气供应的物流及贸易建立紧密业务关系;油气勘探合作;员工培训及交流方面建立全面战略合作。
  中国森田于1985年成立,总部设于北京,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连同旗下成员公司,业务涵盖能源化工、投资、国贸、电影及安防等产业。森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森田100%控股子公司,是中国森田对外投资平台。森宇化工油气有限公司是森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控股子公司。于2019年7月,森宇化工油气有限公司成为中天能源实际控制人。
  中天能源为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主要从事石油天然气生产及销售、天然气储运设备开发、制造及销售、海外油气资产业务并购、投资及经营以及海外天然气及塬油相关产品的进口分销。中天能源拥有两个液化天然气接收站,江阴接收站位于长江三角洲经济带,而潮州接收站位于珠江三角洲经济带,两个接收站计划于2020年底投入运营,预计2025年处理量各增加至每年200万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