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供暖临近 石河子市一次高温水供热管网开始注水

日期:2019-09-03    来源:石河子零距离  作者:邵振鸿

国际燃气网

2019
09/03
09: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暖 供热 热网改造

   离石河子市今冬供暖还有一个半月时间,为确保今冬供暖工作按时开启,从9月1日10时开始,天富南热电厂按照供热公司冬季供暖方案,已向南区一次高温水供热管网开始注水,截止9月2日9时,累计补水量达5909吨,标志着石河子市今冬供暖前期准备工作正在有序稳定进行中。
  由于南热电厂和天河电厂离市区比较远管线长,为不影响今冬供暖,天富水热产业供热公司早做准备,提前向一次水供热管网进行注水。从9月6日10时,天河电厂将向北区直径1米和1.4米管网同时注水。
  一次水供热管网是指从热源厂到换热站的管网,所以,在注水期间广大市民不必担心自家管网是否会出现问题。换热站到用户家中管网何时注水,天富供热公司会及时通知各辖区居民,做好家中供暖设备检查工作。在注水期间,供热公司将加大管网巡查力度及排期工作,对管网出现跑、冒、滴漏等情况进行及时处理,确保管网注水工作顺利进行。
  今年,天富供热公司实施“三供一业”热网改造项目,对多个小区二次管网进行改造,对换热站设备进行增容技改,为今冬高质量供暖奠定坚实基础。截至目前,各项热网改造工程正在紧张施工中,预计9月底全部完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