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投资总额2.5亿元 驻马店正阳县20万㎡清洁供暖项目开工奠基

日期:2019-09-03    来源:驻马店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9/03
09: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洁能源 供暖 集中供暖

   科技保卫蓝天,爱能改变世界。8月30日上午,爱能森HSES系统河南省正阳县20万㎡“储能+多能互补+智慧能源”清洁能源冷暖项目奠基仪式在正阳县江南城举行。该项目由深圳市爱能森科技有限公司和正阳爱能清洁能源有限公司建设和运营维护,计划建设20万㎡“储能+多能互补+智慧能源”清洁能源冷暖站,为正阳县江南城小区居民提供分布式集中供暖服务,在保障社区居民温暖过冬的同时,统筹把握环保要求,做到无污染、无排放,清洁环保。此举不仅能从根本上解决老百姓禁煤后的冬季取暖问题,还将开创正阳县清洁能源的新篇章。
  该项目从前期规划到开工建设,得到了正阳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关注,为项目的最终落地给予了极大帮助和支持,各级领导的积极协调、配合,为项目落地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同时,正阳县信赖集团及正阳各大房地产开发商积极响应,也为项目成功落地正阳也提供了极大的助力,正阳爱能清洁能源有限公司将通过技术手段为正阳县老百姓提供用得起的清洁的暖气、冷气,让老百姓享用到清洁能源带来的绿色热力。该项目的实施,将有助于低碳、科技、绿色、环保、生态、文明、和谐、幸福的新农村建设,对正阳县解决雾霾问题和民生问题具有重要意义。
  据正阳爱能清洁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司亚伟介绍,爱能森赫爱斯系统以“储能+多能互补+智慧能源”一体化设计理念,填补了国内国际空白,技术水平全球领先。绿色、零碳、节能、环保综合优势明显,能源站不烧油、不烧煤、不烧气,零碳、零排放、零污染、零事故,低成本、安全可靠、自动化运行。本项目投资总额约2.5亿元,在正阳县建设多处单个供暖片区直供型清洁能源冷暖站及配套管网,项目建成后将满足江南城社区20万㎡供热面积的供热需求。公司将以该项目为起点,让广大群众在经济上能够承受的情况下享用清洁能源带来的绿色热力,让他们纵享改革发展下“新城镇、新能源、新生活”的新模式,为积极打造正阳县——绿色低碳智慧能源的“零碳之县”新名片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