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印度将增加俄罗斯天然气进口量

日期:2019-09-04    来源:塔斯社

国际燃气网

2019
09/04
11: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进口量 液化天然气供应 液化天然气

   据塔斯社8月31日报道,俄罗斯的能源部长亚历山大·诺瓦克会见印度石油和天然气部长DharmendraPradhan后表示,印度公司打算提高对俄罗斯液化天然气的购买量,特别是他们有兴趣从未来的诺瓦泰克项目——北极LNG-2和北极LNG-3项目中购买天然气。
  他表示:“我们还讨论了液化天然气市场将会扩大,未来我们的印度合作伙伴有兴趣增加液化天然气供应,包括新的北极LNG-2和北极LNG-3项目。其他项目也是有可能的。我们将继续与他们合作,解决相关问题。”
  去年,从俄罗斯到印度的第一批液化天然气从亚马尔液化天然气终端发货。
  俄罗斯能源部周四宣布,诺瓦克和Pradhan将在莫斯科举行会晤。诺瓦克表示,俄罗斯正稳步增加对印度的能源出口。2019年6个月,石油产品供应增长17.6%,达136万吨,煤炭出口增长25%,达305万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