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乌克兰能源部长拟率团出席9月俄欧乌天然气三方谈判

日期:2019-09-06    来源:商务部

国际燃气网

2019
09/06
17: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天然气运输 乌克兰天然气运输系统

   乌克兰国际文传电讯社9月4日援引能源部消息,以能源和环境保护部部长阿列克谢 奥兹尔为首的乌克兰代表团已经准备好出席9月份举行的天然气运输乌克兰-欧盟-俄罗斯三方会谈,“我率领的乌克兰代表团准备参加本月举行的天然气谈判。”部长在与欧盟委员会副主席马洛舍夫 舍夫乔维奇同电话时作了相关声明。
  据报,乌克兰石油天然气公司与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10年期过境天然气运输合同到2020年1月1日终止。俄方加强了推动“北溪2”和“土耳其流”项目。之前的乌克兰-欧盟-俄罗斯三方谈判没有任何结果。目前,新政府正在设法解决乌克兰天然气运输系统从乌克兰石油天然气公司分离出来的时间及方式。根据总理阿列克谢 贡恰鲁克8月30日的声明,这一问题应在近几周内得到解决。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