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泰安市人民政府与中石油天然气销售分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19-09-06    来源:泰安市能源局

国际燃气网

2019
09/06
17: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气综合治理 能源建设 泰安市人民政府

   9月6日,泰安市人民政府与中石油天然气销售分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在第三十三届泰山国际登山节暨2019年中国泰安投资合作洽谈会上正式签约。
  泰安市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在能源结构优化,清洁能源发展、大气综合治理方面有广泛需求。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天然气销售分公司,是国内实力最强大的天然气上中下游一体化运营公司,具有丰富的资源和强大的保障能力,已在我市投资了昆仑LNG等重大项目,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必将进一步优化泰安城市环境和能源结构,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促进经济、民生、环保事业的全面发展。
  市能源局作为合作牵头部门,积极服务,跟踪推进了中石油在泰能源建设项目,4月以来,多次接洽会谈使合作最终达成,下一步将以高效的服务,为各层面合作创造良好的条件,积极打造充足稳定、绿色高效的能源开发供给保障体系。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