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政策法规 » 国内燃气政策法规 » 正文

贵州省发展改革委关于贵州燃气(集团) 天然气支线管道有限公司短途 管道运输价格的通知

日期:2019-09-09    来源:贵州省发改委

国际燃气网

2019
09/09
08: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贵州省短途管道运输价格 天然气输配成本价格 天然气支线管道

   贵州省发展改革委关于贵州燃气(集团)
  天然气支线管道有限公司短途
  管道运输价格的通知
  黔发改价格〔2019〕808号
  各市(州)发展改革委(局)、贵安新区经济发展局,贵州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燃气(集团)天然气支线管道有限公司:
  根据《天然气管道运输价格管理办法(试行)》和《天然气管道运输定价成本监审办法(试行)》等有关规定,我委依程序制定了贵州燃气(集团)天然气支线管道有限公司短途管道运输价格。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短途管道运输价格
  贵州燃气(集团)天然气支线管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燃支线公司)所属的遵义至仁怀、仁怀至习水、六枝至水城短途管道运输价格为0.3837元/立方米(含增值税)。
  二、执行时间
  上述价格自2019年9月1日起执行。
  三、有关要求
  (一)上述价格包含输气损耗等费用,贵燃支线公司不得在运输价格之外加收其它费用。
  (二)贵燃支线公司管道投资、运输气量、成本等发生重大变化时,我委将及时进行价格校核。
  (三)贵燃支线公司应严格执行管道运输价格政策,按照《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做好天然气输配成本价格情况报送和信息公开工作的通知》(黔发改价格〔2018〕944号)的要求,在规定时限内,真实、准确地向我委报送年度投资、收入、成本等相关信息和材料。同时,及时通过门户网站向社会公开企业相关信息,接受公众监督。
  贵州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9月5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