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FESCO联合两家中国企业开发LNG罐箱运输业务

日期:2019-09-09    来源:信德海事

国际燃气网

2019
09/09
13: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罐箱运输 FESCO 液化气罐式集装箱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符拉迪沃斯托克9月5日电 俄罗斯远东航运集团(FESCO)公关处发布消息称,该公司与中国运输企业Best Ship Energy Management Co. Ltd公司和浙江瑞能海运有限公司Zhe Jiang Rui Neng Ocean Shipping Co. Ltd. 公司达成协议,开发从远东到中国的液化气罐式集装箱联运业务。
  东方经济论坛于9月4日至6日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三方在东方经济论坛期间签署了有关意向的三方协议。
  FESCO表示:“FESCO将利用自身的经验和专长,开发俄罗斯远东至中国的LNG罐式集装箱联运业务。运往北部省份将依靠定期的陆运,中南部则依靠海运。FESCO还准备使用自己的车队和船队进行运输。中方企业将提供一批罐式集装箱,并在中国销售LNG。”
  据了解,未来,三家公司还考虑扩大LNG联合运输的范围,将LNG业务扩展到亚太地区的其他国家。
  FESCO是俄罗斯最大的多式联运运营商,总部位于莫斯科,该公司的历史最早可以追溯到1880年,肩负起连接俄罗斯远东的任务,并在1935年正式命名为FESCO。FESCO的业务涉及航运、港口、铁路运输和物流领域。
  浙江瑞能海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2月18日,主要经营国内水路运输、国际船舶运输、国际货物运输代理等。该公司专注于LNG罐箱运输,为中国海油气电集团提供LNG罐箱全产业链中的海运环节,保障LNG罐箱虚拟管道安全,畅通,高效。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