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铰接式拖驳船服务于美国东岸LNG加注

日期:2019-09-10    来源:海洋能源与工程资讯平台

国际燃气网

2019
09/10
13: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加注 LNG运输 双燃料船

   在美国,随着双燃料动力船燃料加注需求的增加,使用铰接式拖驳船(ATB)运输LNG开始成为一种可行的商业方案。
  美国橡树资本管理成立了一家新的船东公司,下单建造新的ATB进行LNG运输。其投资企业NorthStar Midstream成立了Polaris New Energy,在美国海岸线和内河运输LNG。
  该公司成立之初就在芬坎蒂尼的Fincantieri Bay Shipbuilding船厂下单建造一艘LNG驳船,并签署两艘姊妹船选项订单,用于海岸的LNG运输。
  该驳船舱容5400立方米,长103.5米,将入级ABS船级社,在美国东海岸的加注站运输LNG,服务于NorthStar的客户。
  该驳船型宽20.1米,将采用瓦锡兰研发设计的货物处理系统。在完工后,将与一艘拖船相连接,成为铰接式拖驳船(ATB),并配备4个1350立方米的IMO C型罐。
  Polaris New Energy将从NorthStar和Pivotal LNG合资公司位于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的一处新的生产设施JAX LNG装载货物。
  NorthStar Midstream LNG执行总裁Tim Casey表示,该艘ATB订单的出现恰逢美国天然气需求激增之时,原因是天然气相比其它航运燃料具有价格和环境优势。
  他指出:“这艘ATB能够提升我们为客户安全、经济地运送LNG的能力。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美国产业将LNG视为一种未来使用的燃料、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成为美国国内LNG船舶运输的领跑者。”
  这是橡树资本和Northstar为美国客户打造一个完整的LNG运输方案平台战略的第一步。这并不是美国国内第一艘为LNG运输下单建造的ATB。2018年,德克萨斯州的Conrad Orange船厂为Tote Maritime建造了“Clean Jacksonville”号ATB,运营商为Foss Maritime,用于为Tote的2艘LNG动力的3100TEU集装箱船“Isla Bella”号和“Perla del Caribe”号提供LNG燃料加注。
  位于密西西比州帕斯卡古拉的VT Halter Marine船厂正在为美国Harvey Gulf International Marine和HGIM董事长Shane Guidry所拥有的Q-LNG建造一艘ATB。该船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完工,承租方为壳牌,最初将用于为到访美国的4艘悬挂国际船旗的双燃料船提供加注。这4艘船分别是嘉年华邮轮的2艘18万总吨的双燃料豪华邮轮和Siem公司的2艘双燃料汽车运输船。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