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蒙古总统:中俄正在研究建设过境蒙古的天然气管道提议

日期:2019-09-10    来源:河北比诺油服

国际燃气网

2019
09/10
14: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管道提议 电力消费 天然气管道

   蒙古国总统哈勒特马·巴特图勒嘎表示,俄罗斯和中国正在研究蒙古提出的关于修建过境蒙古的天然气管道的建议。
  巴特图勒嘎在东方经济论坛全体会议上发言时说:“对于蒙古提出的经蒙古领土修建一条从俄罗斯到中国的天然气管道的建议,俄罗斯总统表示支持,中国国家主席承诺予以研究。”
  俄罗斯普京总统2018年6月份称这一提议是“好主意”,并说俄罗斯总体上表示支持。
  巴特图勒嘎还提到了蒙古国关于建立东北亚超级电网的倡议。
  他说:“在我们东北亚地区有四个电力消费大国。蒙古有能力提供廉价、稳定的电力供应。这将对我们地区的经济竞争力产生积极影响,民众将有机会用上低价电。”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