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2019年安阳市清洁取暖“双替代”9月份第一周情况通报

日期:2019-09-10    来源:安阳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9/10
14: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洁取暖 清洁取暖双替代 供暖

   2019年清洁取暖“双替代”9月份第一周情况通报
  各县(市)区政府:
  根据全市清洁取暖“双替代”工作要求,本周市发改委三个指导服务小组继续对各县(市)区清洁取暖“双替代”工作进行不间断的指导服务。市发改委主任杨奇才也深入林州市、滑县的部分乡镇,对清洁取暖“双替代”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总体上看,目前多数县(市)区继续保持了8月份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良好势头,安阳县、汤阴县等部分县区已制定9月底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措施,大干快上、狠抓落实的热烈氛围日渐浓厚,替代效果也十分明显。根据清洁取暖“双替代”日调度、周调度数据,现将各县(市)区2019年9月份第一周清洁取暖“双替代”工作推进情况通报如下:
  截至2019年9月5日,根据各县(市)区提供的已完成“双替代”明细清单统计,全市共完成清洁取暖“双替代”252374户,占年度目标任务的52.6%。
  按照9月份第一周各县(市)区完成月度目标任务比例排序,第一名:龙安区完成6140户,占9月份目标任务量的56.8%;第二名:内黄县完成16514户,占9月份目标任务量的50.0%;第三名:殷都区完成6003户,占9月份目标任务量的45.2%;第四名:林州市完成4700户,占9月份目标任务量的43%;第五名:滑县完成9974户,占9月份目标任务量的37.9%;第六名:汤阴县完成4640户,占9月份目标任务量的30.7%;第七名:安阳县完成2605户,占9月份目标任务量的15.3%。
  总体来看,9月份第一周清洁取暖“双替代”完成量超过时序进度,进展势头良好。各县(市)区要继续发扬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的精神,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强化推进措施,狠抓工作落实,确保顺利完成9月份清洁取暖“双替代”目标任务。
  2019年9月6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