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哈密:老旧小区供热管网改造 惠及居民超4万户

日期:2019-09-10    来源:田玉 高志华 王改艳  作者:田玉 高志华 王改艳

国际燃气网

2019
09/10
14: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热管网改造 供暖 管线改造

   老旧供热管网改造是今年政府为民办事实之一,今年,哈密市各供热企业计划筹集维修资金超过2亿元,对市区内超期服役的老旧供热管网实施改造,预计本月底各个项目陆续完工,届时哈密市基础供热设施条件将有较大改善,特别是老旧小区供热条件将有所提升,为居民温暖过冬提供保障,惠及居民超过4万户。在伊州区胜利路,全长700米的供热管线改造工程全面开工建设,在建设中将原来的铁管更换为了聚氨酯直埋保温钢管,将进一步提高了供热质量。马正林告诉记者,他们这次改造是将以前十几年直径是400毫米的管道,换到500毫米的,使供热系统变好。
  今年,哈密市伊州区恒信热力有限公司筹措960万元重点对胜利路和上阿牙路两个区域进行了供热管线改造,总长度为1.4公里,由于两个区域管线已经使用10年以上时间了,供热温度与用户期望值存在差异,这次改造完成后,整体提升区域内供热质量。在这次供热管线改造中,采用了国内目前先进的工艺技术,有效提高供热管线的运行水平。为了提高供热节能环保水平,与此同时,热源点改造工程也在有序推进,计划本月底完成。裴先浩告诉记者,热源这块他们主要是抓好设备检修工作和环保设施的改造,争取维持设备的稳定运行和环保达标。
  今年,哈密市供热企业投资近2亿630万元,重点对对石油基地、铁路片区进行供热管网改造,覆盖面积超过400万平方米,同时改造老旧小区管线2.4公里,新建5座换热站,这些项目完工后,将有效提升区域内的供暖质量,惠及居民超过4万户。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