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新疆塔城市:供暖系统“冬病夏治” 解百姓“住”之大事

日期:2019-09-10    来源:中国新闻网新疆新闻

国际燃气网

2019
09/10
14: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暖系统 暖气管道 管道维护

   随着塔城市供热面积的不断增大,城市各管道每年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损坏,为保证今年冬季正常供暖,从8月初,塔城市委、市政府严格要求住建系统对全市各管网进行改造和维护,确保今年冬季每家每户能够正常取暖。
  去年冬季,在花园二期、杜别克二期等小区出现了暖气管道爆裂现象,市民反映较大,今年市住建系统利用“冬病夏治”,将这些老旧小区管道维护列为首要对象。
  今年市委、市政府计划对城市中心区的老旧管道进行更换,使用年限有十年以上的,最长也有二十年左右的,在开挖管道方面,施工方也遇到了各种难题。
  市民和商户看着小区的管网进行开挖,纷纷表示支持和配合,大家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而努力。在文化路开店三年的丁小芳,期盼着今年过个温暖的冬天。
  此次项目总投资2090万元,主要针对市区五十二条管网,按照从难到易,今年计划改造十一条管网,截止九月底供热试水前改造完毕,整体工程计划明年年底完工,住建系统一方面加大对楼体外围管网的改造,一方面对市民进行宣传,两方共同努力,为今年冬季市民正常供暖做足准备。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