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河南天然气领导检查指导豫西豫中项目建设

日期:2019-09-10    来源:河南天然气

国际燃气网

2019
09/10
17: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南天然气 LNG应急储备中心 天然气应急储备

   9月3日、9月5日,河南省天然气储运有限公司总经理尚谨、副总经理袁斌一行,先后赴豫西、豫中LNG应急储备中心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并召开现场会议。
  豫西、豫中LNG应急储备中心分别位于洛阳市新安县和郑州市中牟县。其中,豫西项目重点负责为洛阳市、三门峡市、汝州市提供天然气应急储备保障,目前已完成2万方LNG储罐承台交安,储罐、办公楼、压缩机房及生产辅助用房等单体工程正同步推进;豫中项目重点负责为郑州市、开封市、巩义市、兰考县提供天然气应急储备保障,目前已完成2万方LNG储罐承台交安、储罐穹顶安装、综合楼二层浇筑、消防水池开挖、垫层浇筑。
  9月3日,在豫西项目现场,领导一行巡查了在建的综合楼、储罐区及汽化区,对现场安全管理、文明施工、工程质量提出指导意见。9月5日,在豫中项目现场,领导一行巡查了在建的综合楼和储罐区,参观了党建长廊——红色之路,走进党员之家,并到安全VR体验馆进行安全情景体验。
  在两项目先后召开的现场会上,尚谨总经理均指出,发展是第一要务,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党建是根本保障,任何时候都不能动摇。“河南模式”储气设施建设受到国家发展改革委高度重视,并在全国推广,光荣使命的背后是更高的工作要求,参建各方要充分认识项目的重要意义,时刻警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落实好安全、质量、进度、造价、廉洁风险“五大控制”要求,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安全教育,抓好安全管理,提高每一位参建人员的安全意识,要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抓好进度。全体参建人员要增强“建一项工程、树一座丰碑”的责任感、荣誉感,尽心尽力建设优质工程、精品工程。
  尚谨强调,洛阳是一座底蕴深厚、名重古今的历史文化名城,作为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丝绸之路的东方起点,历史上先后有13个王朝在此建都,豫西项目可以结合地域文化,建设出项目特色,突出文化内涵。豫中项目党建工作走在六区域项目前列,要进一步把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围绕主题教育五个具体目标做实做好,进一步营造党建引领、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