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40艘LNG新船交付不会导致市场失衡

日期:2019-09-12    来源:海洋能源与工程资讯平台

国际燃气网

2019
09/12
13: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运输船 LNG行业 LNG需求

   挪威船东John Fredriksen旗下的LNG船公司Flex LNG预计,到2019年底,LNG运输船建造的热潮仍没有冷却的迹象。
  2019年迄今为止已交付了约20艘LNG运输船和2艘FSRU,全球12.5万方以上的LNG运输船数量(不含FSRU)达到502艘。
  当前常规LNG运输船的手持订单数量约有106艘。Flex LNG公司在季报中指出,到2019年年底,还将有20艘新造船交付。
  然而,该公司还指出,这些新造船将不会导致运能过剩。Flex LNG 在报告中称:“由于LNG需求的快速增长,LNG运输需求的前景向好。市场已经吸收了新的运能,尽管由于美国和亚洲之间贸易放缓,套利机会有限,导致了吨-英里数的增长低于预期,但我们认为市场供需仍然平衡。”
  Flex LNG首席执行官?ystein M Kalleklev指出,LNG行业上半年收益不佳,Flex LNG公司净亏损390万美元,较上一季度有所增加,与去年同期持平。
  他表示:“2019年上半年为大多数LNG行业从业者泼了一盆冷水,但为终端用户带来了好处,为他们带来了廉价的清洁燃料,并节省了大笔公用事业支出。”
  但是,2020年和2021年的需求前景将有所好转。他指出:“尽管市场环境较为严峻,但是随着LNG航运市场的运能趋于紧缩,2019年下半年的形势将有所好转。我们预计,从明年开始,LNG商品市场将开始越来越紧张。”
  一般来说,商品市场的收紧将导致套利和再装载的增加,从而带来更多的航运需求,这也有助于实现2021年的市场平衡。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