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工程动态 » 正文

总投资2亿 甘肃省平凉市天然气支线管道工程开工建设

日期:2019-09-16    来源:平凉市发改委

国际燃气网

2019
09/16
11: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平凉市天然气 天然气支线管道 LNG应急调峰站

  9月12日上午,平凉市天然气支线管道工程开工仪式在崆峒区草峰镇赵家村举行。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刘万民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
  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市西开办主任王建设主持开工仪式,崆峒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徐小军致辞,平凉市利通天然气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震发言。
  平凉工业园区有关负责同志,市、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工程建设单位和施工企业代表参加开工仪式。
  平凉市天然气支线管道项目概算总投资2亿元,主要在平凉工业园区建设门站、LNG应急调峰站各1座,配套建设生产调度应急指挥中心及生产生活设施。新建天然气管道32.6公里,沿线预留分输阀室3座,年输送能力6亿立方米。管道从西气东输二线庆阳市镇原平泉分输站接出后,经庆阳市镇原县平泉镇、新城乡3个村和我市崆峒区草峰镇、香莲乡、四十里铺镇3个村到达平凉工业园区门站。该项目由平凉市利通天然气有限公司建设运营。
  平凉市天然气支线管道工程是今年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三个一”重点包抓项目,也是全市重大民生工程,社会各界比较关注。项目的开工建设,对改善能源消费结构,实现“气化平凉”目标,提高城乡居民生活质量,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