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俄气减少北溪负荷并增加乌克兰的天然气运输

日期:2019-09-18    来源:俄罗斯油气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9/18
11: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运输 天然气 输气量

   9月16日消息称,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增加了通过乌克兰天然气传输系统(GTS)的天然气运输。此前,欧盟法院决定限制对OPAL主干天然气管道的通行能力。
  因此,根据斯洛伐克运营商Eustream的说法,2019年9月16日,通过斯洛伐克和乌克兰边境的VelkeKapusany天然气计量站输送天然气的申请增加到了1.547亿立方米。
  IHPNordStream的西部分配IHPNEL的工作量也在增长。但这还不足以弥补IHPOPAL的损失,IHPOPAL是IHPNordStream东部陆地的延续。周末,输气管道的输气量下降了25%,仅略高于2500万立方米/天。IHPNEL的负荷增加了11%(约750万立方米/天)。因此,上周末IHPNordStream的负荷下降了1770万立方米/天(按年计算为65亿立方米)。
  为了弥补地下天然气储存设施的供应不足,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被迫增加了乌克兰管线的负荷。这对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来说是无利可图的,因为乌克兰的天然气运输是最昂贵的路线之一,而乌克兰GTS的技术条件还有很多不足之处,这意味着在运输过程中天然气损失巨大。但在向欧洲UGS设施积极注入天然气的情况下,俄气别无选择。
  到2019年底,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将向其在欧洲的UGS设施输送至少114亿立方米天然气,是2018年水平的两倍多。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的欧洲合作伙伴和乌克兰国家石油天然气公司正在积极形成储备。所有这些都是由于2019年12月31日俄罗斯天然气通过乌克兰领土过境的合同到期,新的合同尚未签署。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