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政策法规 » 国内燃气政策法规 » 正文

古交市安排2019年清洁供暖工作

日期:2019-09-18    来源:澎湃新闻

国际燃气网

2019
09/18
13: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洁供暖 供暖 煤改电

   9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锦春主持召开2019年清洁供暖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今年清洁供暖工作,市领导马彦明、闫玉斌、李勇存、周建华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市煤改电工作进展情况及清洁供暖清洁煤供应的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群众的供暖问题,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来引领煤改电这项工作;要考虑各乡镇街道的实际情况,科学安排,统筹推进,千方百计按时间节点完成;要成立领导组,拿出具体实施办法,保证人员点对点对接到位,各乡镇街道要保持高度的协同性,做到责任清晰、任务明确;要把好质量关,保证质量到位,让群众满意;要统筹安全和宣传工作,做好用电安全、设备使用安全等宣传,多考虑群众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施工过程中的安全;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积极督查;要妥善解决矛盾,运用可行可靠的办法,形成全市一盘棋,把这件民生工程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好。
  会议要求,清洁煤供应工作要结合古交实际把好关,做到底数清;要理清工作流程,明确责任,做好顶层设计工作,详细制定可实施、可操作的具体方案,保证最终效果;宣传教育要到位,并制定针对个人、企业、部门等方面的惩戒机制,杜绝优亲厚友等微腐败现象;要按要求,拿出时间表和责任单位,倒排工期,倒排责任点;要统一思想,合理投入,留出足够的资金,涉及到群众供暖和生活等工作要优先保障;要提高政治站位,运用战略思维,确保清洁供暖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