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外媒:美官员称沙特油气设施所受袭击来自伊朗西南部

日期:2019-09-18    来源:参考消息  作者:王天僚

国际燃气网

2019
09/18
14: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设施 沙特石油 沙特油气设施

   路透社报道称,有美国官员9月17日对该社记者说,美国认为,沙特石油设施上周末遭受的袭击源于伊朗西南部。报道称,这一评估将进一步加剧中东的紧张局势。
  据路透社9月17日报道,三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说,此次袭击涉及巡航导弹和无人机,暗示此次事件所涉及的复杂程度超出最初的想象。
  报道称,这些官员没有提供证据。报道同时指出,这种情报如果被公开分享,可能会进一步迫使华盛顿、利雅得和其他国家作出反应,甚至可能是以军事手段回应。
  报道称,伊朗否认参与了袭击。伊朗在也门内战中的盟友胡塞组织声称制造了这些袭击。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