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安徽宿州一燃气主管道被挖断!附近3万多用户被停气!

日期:2019-09-19    来源:今日安徽

国际燃气网

2019
09/19
08: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主管道 宿州燃气管道 天然气泄漏

  9月17日上午,安徽宿州市水木华庭小区外一施工现场,因施工方不慎,将燃气主管道挖断,造成天然气泄漏,致使附近3万多户用户被停气。
  上午9时许,记者赶到了事故发生地点。此时,市消防支队经开区大队和宿州中燃公司的工作人员,已经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正在对周边的居民商户进行疏散。
  据宿州中燃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天然气泄漏如果遇上明火,很有可能会发生爆炸事故。因此,为保障居民生命财产安全,他们首先采取中断供气的措施,但由于该管道为主管网,目前,还有部分残余气体向外飘散。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紧张忙碌,燃气泄漏的问题得到了有效处理。虽然如此,但周边的居民商户依旧不敢靠近,对本次事故很是后怕。
  同时,宿州中燃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万幸的是,本次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这次事故的发生,将导致周边上万户居民暂时无法用气。
  目前,为了保障附近居民的安全,宿州中燃和公安、消防等部门,正在对周边环境进行进一步的检测,彻底杜绝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