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加拿大真的把420亿美元的液化天然气钢铁项目交给了中国吗?

日期:2019-09-19    来源:炼油化工动态

国际燃气网

2019
09/19
16: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出口 天然气管道 液化天然气

    加拿大液化天然气公司(LNG Canada)表示,这些模块将在亚洲建造,但不像媒体说的那么多。

  菲茨杰拉德说:“我认为在加拿大没有足够大的车间来建造它们。”
  克罗斯表示,液化天然气装置模块的大小相当于一座10层的酒店。
  “作为一个液化天然气出口国,我们不可能具备所有的竞争力,除非我们能够获得这些大型模块最有效的装配线。在加拿大,没有那种建造规模模块的专业知识。但我们在加拿大所拥有的是把它们都放在一起的能力。”
  加拿大钢铁建设协会(Canadian Institute of Steel Construction)首席执行长惠伦(Ed Whalen)说,协会最大的不满是,加拿大钢铁生产商没有机会竞标加拿大液化天然气(LNG)和WOODFIBER液化天然气项目。
  惠伦说:“我们没有把业务外包到一个与我们公平竞争的国家的问题。”“如果我们的价格还不够低,那就算了……我们已经发现(中国)非法向加拿大倾销和补贴他们的装配钢,结果我们甚至没有机会投标这两个(项目)。”
  woodfiber液化天然气公司(woodfiber LNG)总裁戴维?基恩(David Keane)表示,加拿大钢铁业多年来一直知道,加拿大正在开发液化天然气产业,但没有在大型装配进行投资。也许这是因为这样的投资对一两个液化天然气项目来说没有意义。
  基恩表示:“你不可能仅为一两家液化天然气厂建造一个价值数十亿美元的模块车间。”
  不仅仅是液化天然气工厂和管道会在建设高峰期雇佣加拿大人。液化天然气加拿大拥有40年的出口许可证,这意味着它在未来40年将出售大量天然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