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江南造船亮相全球最大天然气展

日期:2019-09-20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9/20
09: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气船 天然气行业 江南造船

   2019年9月17日当地时间十点,2019年美国国际天然气展览会GASTECH 2019在美国休斯顿NRG会展中心开幕。GASTECH是天然气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国际专业展会之一,这一盛会吸引着天然气全产业链上的百家企业参加。
  本次是江南造船第三次参加GASTECH展会,江南造船作为中国液化气造船领域的排头兵,拥有全系列液化气船的设计建造能力。2019年以来,江南造船获得了多家行业上游能源公司和专业液化气船东的认可,先后签订了多艘采用LPG双燃料推进的86K VLGC、22K LEG运输船和30K LNG运输船。
  从展会第一天的现场情况来看,众多专业观众对江南造船“Panda P”VLGC系列、“SeaDEPOT“LNG加注船系列、”Camel E“双燃料LEG运输船、“Panda E”VLEC、“GREEN HERCULES”双燃料超大型集装箱运输船和“LNG Jumbo”大型LNG运输船和28KFRU等船型充满浓厚的兴趣,不少专业观众纷纷上前了解各船型的概况和技术细节。
  在本次展会的江南造船展台上,充满了江南元素和江南特色,包括采用了有效突显船模的“悬浮式展示台”、采用肋骨造型的LNG双燃料集装箱船船模、Camel E试验船模和透明会议桌组合。许多观众在领会了这些独具匠心元素背后的涵义后,会心一笑,纷纷对江南造船投来钦佩与欣赏的目光。江南造船的纪念品更是具有中国元素和江南元素,其中包括观众所喜爱的中国小熊猫玩偶,江南造船双耳C型罐袖扣等。
  在第一天的展会上,江南造船获得了由ABS和LR两家著名船级社所颁发的”PANDA 91T”91000立方米VLGC的AiP(原则性认可)证书和由ABS船级社所颁发的“Bluebonnet”99000立方米VLEC的AiP(原则性认可)证书,这标志着江南造船所设计研发的新一代液化气船船型获得了主流船级社的背书,正式推向市场。
  GASTECH展览会是由世界知名展览会组织者英国DMG公司主办的天然气行业内最知名的国际盛世之一,每年举办一届。本次是第31届GASTECH展览会,将在2019年9月17日至19日在美国休斯敦举行。
  GASTECH是天然气行业和产业链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展会。每年来自世界各地的众多企业和天然气全产业链和液化气运输船舶建造以及相关设备厂商参加。今年有来自100多个国家700多家展商参展、预计35000余专业观众莅临参观。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