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内蒙古哈素海服务区液化天然气(LNG)加气站投入试运营

日期:2019-09-20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国际燃气网

2019
09/20
10: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 LNG加气站 LNG加气站建设

   近日,G6京藏高速哈素海服务区液化天然气(LNG)加气站建设完成,进入试运营阶段。
  今年以来,内蒙古高路公司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探索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按照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关于交通运输行业污染防治三年行动计划,全面推进全区高速公路服务区实施LNG加气站建设规划和LNG等清洁能源在公路领域的应用,推进环保型服务区建设。截至目前,公司所辖G6京藏高速已陆续开通运营了临河新区服务区、卓资山服务区、哈素海服务区六座液化天然气(LNG)加气站。同时,同步在G6京藏高速乌拉山、临河服务区,G7京新高速呼和浩特、集宁南、苏木山服务区,S29呼朔高速大宝山服务区启动设置液化天然气(LNG)加气站,目前正在积极推进相关建设、运营手续的协调、办理工作。
  公司将进一步加快启动服务区LNG加气站全域布设,完善服务区配套保障功能,有效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努力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提升,切实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筑牢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保障作出应有贡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