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股市 » 正文

陕天然气:延长石油将成为陕西燃气集团控股股东 间接控制公司55.36%股份

日期:2019-09-20    来源:格隆汇

国际燃气网

2019
09/20
13: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陕天然气 延长石油 陕西燃气集团

  陕天然气宣布,2019年9月19日,持有公司控股股东陕西燃气集团100%股份的陕西省国资委与延长石油及陕西燃气集团签署《陕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与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关于陕西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增资扩股协议》。
  根据协议,延长石油以资产置入方式向陕西燃气集团进行增资扩股。此次增资扩股完成后,延长石油将持有陕西燃气集团52.45%的股份,成为陕西燃气集团的控股股东。
  此次增资扩股完成后,延长石油将通过陕西燃气集团间接控制公司55.36%的股份,并实现对公司的控制;公司实际控制人保持不变,仍为陕西省国资委;公司直接控股股东保持不变,仍为陕西燃气集团。若未获授予相关的豁免,此次增资扩股将触发延长石油对公司的要约收购义务。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