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杜广义拜访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

日期:2019-09-20    来源:中国石化机械公司

国际燃气网

2019
09/20
14: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杜广义 西南油气田 天然气工业

   9月19日, 石化机械 董事长、党委书记杜广义,副总经理谷玉洪一行,在成都拜访了中国石油 西南油气田公司,向客户介绍了石化机械三大领域12项系列产品和特色服务情况。
  杜广义表示,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是我国天然气工业的奠基者、我国页岩气勘探开发的主战场、中国石油最具成长性油气田之一,勘探开发投入很大,希望石化机械有更多机会参与到西南油气田开发建设,进一步推进双方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副总经理、安全总监乐宏表示,西南油气田今年计划天然气产量270亿方,川渝天然气市场占有率77%,运行钻机150部,工作量很大,油气装备工具对提效提产至关重要,希望加强与石化机械的合作,以市场化为导向,开创双方合作发展新局面。
  石化机械办公室、市场发展部和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拜访活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