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重庆市全面推进油气回收在线监控系统建设工作

日期:2019-09-20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9/20
17: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回收 污染防治 油气回收装置

   9月20日消息,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打赢蓝天行动保卫战,有效控制臭氧和PM2.5浓度,按照《“十三五”挥发性有机物污染防治工作方案》(环大气〔2017〕121号)《重庆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方案(2018-2020年)》(渝委发〔2018〕28号)及《重庆市贯彻国务院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渝府办发〔2018〕134号)文件要求,重庆市将对204座年销售汽油量5000吨以上的加油站开展油气回收在线监控系统建设工作。其中,主城区、渝西片区、涪陵区、长寿区177座,将在2019年底前完成;其他区县27座,将在2020年底前完成。
  为加快推进油气回收在线监控系统建设工作,2019年9月9日,重庆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了专题现场推进会,相关区县生态环境局及部分加油站销售企业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组织参会人员参观了加油站在线监测系统和九龙坡区生态环境局在线监控平台,会议强调了油气污染治理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加快推进在线监控系统建设工作要求,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的召开标志着重庆市加油站油气回收在线监控系统建设工作进入全面冲刺阶段。
  重庆市全面完成油气回收在线监控系统建设后,能够进一步确保油气回收装置稳定、高效运行,有效减少挥发性有机物排放,预计全年可减少挥发性有机物排放2.5万吨,有效降低环境空气中臭氧和PM2.5浓度。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