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湖北省黄石阳新县:华川天然气正式落户白沙镇!

日期:2019-09-23    来源:华中瞭望

国际燃气网

2019
09/23
08: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管道天然气 管道天然气供应 燃气管道

   9月20日,在阳新县华川天然气有限公司的会议室里,白沙镇区中燧公司燃气管道工程收购签约仪式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这标志着华川天然气正式进驻白沙镇。

  据了解,阳新县华川天燃气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2月份,由大通燃气、阳新城投公司共同经营。公司主营管道天然气供应等业务,是阳新县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重点能源类项目。经政府授权在县城,城东新区,工业园,及白沙等17个镇区经营管道天然气特许项目。
  前期,应白沙镇居民盼望早日用上安全,节能,环保天燃气的强烈要求,公司己于2018年1月22日,已在白沙镇天福小区顺利通气,成为阳新县除城区外首个居民用气通气小区。标志着“气化乡镇”的战略迈上了新台阶。
  阳新华川天然气有限公司总经理左文胜介绍,由于多方原因和前期进驻白沙镇的中燧公司发生经营权争议,致始该公司在白沙镇后期工作不能正常运行。后经白沙镇党委政府,及城建站等部门组织双方多次协商,本着双方互惠互利已成功达成一致,于20日成功将中燧公司燃气管道前期工程收购并成功签约。
  下一步,该公司表示将为更多的白沙镇居民提供更好的优质服务。使具有安全、清洁、高效、经济的新型能源走进千家万户。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