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Petronet将与美国开发商Tellurian签署25亿美元的液化天然气协议

日期:2019-09-23    来源:中华卫浴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9/23
0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协议 天然气进口 LNG进口

   两名消息人士告诉路透社,印度的Petronet LNG公司将与美国液化天然气(LNG)开发商Tellurian公司签署一项价值超过20亿美元的拟议中的路易斯安那漂流木项目协议。
  这将是两国之间更广泛合作的一部分,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预计将于本周末在休斯敦会见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讨论深化两国能源和贸易关系的方式。
  两位熟悉此事的消息人士称,Petronet将于周六与Tellurian签署谅解备忘录(MOU),以在该项目的寿命期内投资25亿美元以获得每年最多500万吨LNG的使用权。
  一位消息人士称,谅解备忘录将在莫迪在场的能源论坛上签署,并拒绝透露他的名字,因为他无权与媒体讲话。
  他说,这将是莫迪与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进行贸易讨论的重要组成部分。
  印度天然气进口商Petronet和Tellurian在2月份首次签署了更广泛的协议,该协议没有具体说明投资数量或承购数量。
  印度正在扩大其管道网络,并建设新的LNG进口码头,以鼓励使用清洁燃料。
  莫迪制定了一个目标,即在未来几年中将天然气在印度整体能源结构中的份额从约6.5%提高到15%。
  Tellurian将提供Driftwood Holdings的股权,该股份包括Tellurian的上游公司,其管道和即将建成的码头,这些码头每年将能够出口2760万吨LNG。
  Tellurian在美国公司网站上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对Driftwood进行5亿美元的投资,将在项目生命周期内为利益相关者提供每年超过100万吨的液化天然气权利。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