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8月份至今 山东泰安市共检查燃气运输车辆650余辆次

日期:2019-09-23    来源:中华泰山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9/23
10: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运输车辆 燃气运输 安全隐患

  近日,泰安市持续开展燃气运输车辆道路运输交通违法集中整治行动。自 8 月份开始至今,共检查燃气运输车辆 650 余辆次。
  据了解,市公安局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的要求,加强了对燃气运输车辆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与交通运输等部门联合执法,对超载、疲劳驾驶、运载危险物品未经批准、不按公安机关规定的路线、时间行驶等违法行为,发现一起,严处一起。此项行动自 8 月份开始至今,共开展集中行动 5 次,出动警力 1100 余人次,检查燃气运输车辆 650 余辆次。
  与此同时,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当地燃气运输企业负责人召开约谈会,通报相关法规和违法事故情况。针对 2019 年申办禁区通行证的 12 家危险品运输企业,办理危险品禁区通行证的 216 辆运输车辆,进行专项通报并进行走访检查。检查中要求企业负责人深刻吸取以往发生事故的教训,进一步加强安全警示教育,完善安全检查制度,加强对车辆、设备的保养维修,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阶段。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