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宁夏电投西夏热电实施管网改造 供热面积增加污染排放减少

日期:2019-09-23    来源:银川晚报

国际燃气网

2019
09/23
11: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热 管网改造 换热站

   9月20日,采访获悉,宁夏电投西夏热电有限公司对一期的1号和2号机组实施切缸改造,改造完成后可增加供热面积约300万平方米,每年可节约原煤2.8万吨,减少粉尘排放量7000吨,减少二氧化硫排放400吨。
  据悉,此次改造采用的是西安热工院的专利技术,有着广泛成熟的应用背景,通过改造仅保留少量冷却蒸汽进入低压缸,实现低压缸“零”出力,可有效提升机组的供热能力,降低冷源损失,改善机组冬季调峰能力,并具有投资少、回收期短的优势。
  与此同时,供热准备工作也在紧张进行中,从9月16日开始电投热力公司全面进入备战状态,张贴热用户补水打压告知书一万份,让供热区域内的热用户互相提示,互相告知,家中留人观察,避免造成损失。截至9月19日,共完成打压换热站134座,供热面积1850万平方米,预计9月底全部完成打压试水工作,所有换热站具备供热条件。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