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山东清洁供暖持续推进 空气能成大热门

日期:2019-09-23    来源:聊城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9/23
15: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洁供暖 气代煤 电代煤

   伴随着清洁取暖政策的不断盛行,各个省市都在因地制宜推行适合当地快速发展的新能源产品。日前,山东省邹城市2019年清洁取暖工程推进情况进一步得到落实。当地负责人先后到峄山镇南龙河村、凫山街道前庙社区、中心镇程岗村、前南宫村现场调研,具体查看气电代煤工程和节能改造工作推进情况,针对存在的困难做了下一步的计划部署。据悉,今年邹城市共承担5万户的清洁取暖气代煤、电代煤改造建设任务,3.9万户农村农房节能改造,40万平方米城镇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8万平方米城镇既有公共建筑节能改造等用户侧的任务。除此以外,济南、淄博、济宁、滨州、德州、聊城、菏泽、威海、莱芜等9市推出了相应设备补贴、电费补贴配套政策。
  山东省清洁供暖持续推进,各种电取暖产品也层出不穷,而空气能热泵,则凭借自身安全、环保、节能的特点,在一众电采暖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山东省清洁供暖工作中的热门能源替代方式。专家介绍,空气能热泵取暖只需少量电能驱动压缩机工作,将机组从空气当中吸收的热量来进行压缩制热,与其他电取暖方式相比,可节能75%。而且在运行过程中无污染排放,绿色环保,因此受到当地政府与民众的青睐。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