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长治市上党区住建局关于改造部分供热管网的公告

日期:2019-09-23    来源:黄河新闻网长治频道

国际燃气网

2019
09/23
15: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热管网 供热 供热管网改造

   各用热单位及用热户 :
  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安排,今年以来,我区供热公司扎实开展供热管网“冬病夏治”专项行动,全面排查存在问题,切实解决一二级供热管网不配套、老化堵塞等问题。
  为进一步提升供暖质量,确保今年平稳供暖,根据上一采暖季出现供热效果不好的问题,区供热公司联合有关专业技术人员实地考察,发现部分区域二级供热管网老化,存在较大隐患,急需同步改造。各单位办公楼、家属楼、物业小区院内管网及楼房内部末端管网,由权属单位自行承担。
  改造期间,各相关单位和小区同供热公司联系,区供热公司无偿提供改造方案并派专业技术人员对改造情况进行现场安装指导,确保今冬正常供暖。
  附:2019年二级管网需改造的小区名单
  特此公告
  长治市上党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二0一九年九月十八日
  2019年二级管网需改造的小区名单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