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驻柬埔寨大使王文天出席援柬1500套沼气设备项目交接仪式

日期:2019-09-11    来源:外交部

国际燃气网

2019
09/11
15: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沼气设备项目 气体排放量 王文天

   
        2019年9月10日上午,中国政府援柬1500套沼气设备项目交接仪式在金边举行,驻柬埔寨大使王文天和柬埔寨农林渔业大臣翁萨坤出席仪式并致辞。
  王大使表示,中柬是亲密友好邻邦,双方一向高度重视农业领域的务实合作。近年来两国农业交流加速发展,已成为两国经贸合作重要动力之一,中方将继续鼓励中资企业加强与柬农业领域合作。今天中方援助的1500套沼气设备不仅帮助农民减少木材使用、降低温室气体排放量,也较好地满足了当地村民的烧菜做饭、点灯照明等日常生活需求,有助于改善当地人民生活质量。
  翁萨坤大臣衷心感谢中国政府为柬埔寨国家独立自主和各领域快速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对双方在农业技术合作、卫生检验检疫、水产养殖、人力资源培训等农业领域开展的务实合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柬农民成为双方合作的最终受益者,通过这些合作增强了两国人民友好情谊。柬政府将农业作为优先发展领域,将加强与中方农业领域合作,提升柬农业现代化发展水平和竞争力,促进国家繁荣发展。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