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大通燃气子公司拟共同为益杰燃气800万元授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日期:2019-09-24    来源:挖贝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9/24
09: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通燃气 益杰燃气 燃气责任担保

  大通燃气发布公告称,扬州益杰燃气有限公司、扬州益广天然气有限公司均系公司控股子公司苏州天泓燃气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益杰燃气因业务发展需要,拟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仪征支行申请不超过800万元1年期综合授信额度,天泓燃气和益广天然气拟共同为益杰燃气上述授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1年。
  本公司于2019年9月23日召开了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天泓燃气及其全资子公司益广天然气共同为控股二级子公司益杰燃气提供担保的议案》。
  为满足益杰燃气资金使用需求,公司同意天泓燃气和益广天然气共同为益杰燃气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仪征支行申请不超过800万元1年期综合授信额度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1年;并同意天泓然气、益广天然气和益杰燃气管理层签署与本次担保相关法律文件。
  本次担保事项全部实现以后,公司累计对外担保余额合计13,300万元,占最近一期经审计总资产的8.14%、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4.42%,全部为公司对全资子公司和控股子公司的担保,逾期担保累计金额为0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