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重磅 安徽省毫州市涡阳6大乡镇率先使用天然气、液化气铺设管网,直通到家!

日期:2019-09-25    来源:美好涡阳

国际燃气网

2019
09/25
11: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燃气输配管网 天然气长输管道

   天然气是一种清洁、高效、安全、环保的优质能源,与液化气相比,具有更为明显的优越性,将大力改善生态环境,提升居民生活品质,在不就得将来涡阳乡镇也可以用天然气了。
  随着天然气长输管道和涡阳县乡镇燃气输配管网的建设,规划在2020年前涡阳县城及义门、高炉、龙山、西阳、楚店、马店六个乡镇将实现燃气管网的基本覆盖,2030年前全县各乡镇将实现燃气管网的基本覆盖。对于部分区域由于地理位置等原因,前期可以采用LNG气化站或CNG释放站的方式供气。天然气输配系统总体布局示意图如下: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