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政策法规 » 国内燃气政策法规 » 正文

关于咸阳市仁和天地等小区地热供暖 及地热回灌项目备案的通知

日期:2019-06-21    来源:咸阳市发改委

国际燃气网

2019
06/21
13: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地热供暖 地热回灌项目 咸阳供暖

   咸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咸阳市仁和天地等小区地热供暖
  及地热回灌项目备案的通知
  陕西绿源地热能开发有限公司:
  你公司报来《关于咸阳市仁和天地等小区地热供暖项目及地热回灌项目立项的报告》(陕西绿源[2019]18号)文件及相关材料收悉。根据《外商投资产业指导目录》(2017年修订)和《陕西省政府核准的投资项目目录(2017年本)》,该项目属于外商投资备案项目,同意备案,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名称和建设单位:
  项目名称:仁和天地等小区地热供暖及回灌项目
  建设单位:陕西绿源地热能开发有限公司
  建设地址:咸阳市秦都区、渭阳区、咸阳高新区
  二、项目建设内容:项目新增采暖面积254.07万㎡,其中,仁和天地49万㎡,亨星锦秀城15万㎡, 202所12.6万㎡,联诚国际4.5万㎡,日月公馆13.8万㎡,观澜壹号51万㎡,高新廉租房40万㎡,锦业一号15万㎡,交大高新学校16.8万㎡,中央学府20万㎡,文锦新城10万㎡,二十局六公司新增高层2.3万㎡,二十一局三公司新建高层2.2万㎡,道北中学1.37万㎡。书香河畔地热供暖回灌项目、芙蓉佳苑地热供暖回灌项目、迎宾路地热供暖回灌项目、邮电学院地热供暖回灌项目、中铁二十局地热供暖回灌项目。
  三、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48965.2万元人民币,所需资金由企业自筹解决。
  四、如需对项目备案文件所规定的建设内容进行调整,请及时以书面形式向我委报告,并按照有关规定办理。
  五、请根据本备案文件办理相关手续,加快项目实施。
  六、本备案文件的有效期为2年,自通知之日起计算。在备案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项目的,应在备案文件有效期届满30日前向我委申请延期。项目在备案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申请延期的或申请延期但未获得批准的,本备案文件自动失效。
  咸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6月20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