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河北省石家庄平山县集中供热收费地点、方式公布

日期:2019-09-25    来源:平山县供热公司

国际燃气网

2019
09/25
17: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集中供热 供热价格 采暖费

  平山县集中供热办公室公告
  县城各热用户:
  2019-2020年度县城集中供热收费管理办法已经县政府批准,现公告如下:
  一、供热时间
  2019年11月15日零时至2020年3月14日24时,遇有特殊天气提前或错后由县政府确定。
  二、供热价格
  居民热价:平房、二层、三层零散单体建筑按建筑面积计算;多层楼房按建筑面积扣减10%计算;有电梯和消防通道的高层楼房按建筑面积扣减15%计算,每平方米15元。
  楼房串联式供热管网空房不用热,须在10月20日前拆除供暖设施,到平山县供热客户服务中心(柏坡东路县职教中心东侧)办理报停手续,经供热公司验收合格后,业主按缴费金额的20%缴纳热损费。不办理报停手续的视为全额欠费。
  非居民热价:按建筑面积计算,每平方米25元。
  实行热计量收费的热用户,热费按基本热价30%计量热价70%计收,具体标准按物价部门规定的价格执行。
  三、收费地点、方式
  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农商银行、平山西柏坡冀银村镇银行、平山县集中供热客户服务中心,所有用户均可使用银行卡、现金、转帐、微信等方式缴费,微信支付扫描二维码关注平山县城镇供热有限公司公众号进行支付采暖费。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商银行、邮政储蓄、中国银行还可以网银缴费。
  四、管理制度
  (一)坚持先缴费后供热,先缴费后退费,不缴费不供热,不缴欠费不供热的原则。
  (二)本年度规定缴费期为2019年9月28日至2019年11月15日,其中商业网点缴费截止日期为2019年11月5日,逾期不缴不再受理,今冬不予供热。居民缴费10月31日以前足额缴费优惠5%,非居民不优惠。
  (三)首次纳入集中供热管网的新建房屋实行整体供热,整体收费。
  (四)实行计量收费的区域,先按面积缴费,本年度供热结束后按热计量收费标准长退短补。设备出现故障或损坏,不能确保计量准确性的,经公司认定后按面积收费,热用户人为破坏,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热用户自己承担。
  (五)庭院管网和户内管网为自管管网,因检修不到位,导致跑、冒、滴、漏,造成温度不达标的自行承担责任,不得少缴或不缴取暖费。
  (六)县财政供养的机关、事业单位在11月15日正式供暖前没有足额缴纳取暖费的,由县财政从单位经费中划拨;财政补贴性质的单位从补贴资金中扣缴;自收自支的单位限制供热。
  以上公告自发布之日起执行,具体联系方式如下:
  客户服务电话:82921321,82921320
  2019年9月25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