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北京市昌平区领导检对北环液化气站进行安全检查

日期:2019-09-26    来源:北京市昌平区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9/26
0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气站 煤气站 隐患排查

   近日,昌平区政协副主席李永生、城北街道书记 李欣带领街道各相关科室领导在三街党总支和北环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北环煤气站进行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针对煤气站的安全责任和防范措施的落实情况。认真检查煤气站的储存,运输,销售、登记等环节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加强对煤气的安全管理。坚决打击违规行为。
  区领导对煤气站负责人提出:1、要强化自身主体责任,完善制度,在节假日来临之际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和值班力度。2、企业必须明确和完善安全生产组织机构管理,按规定配备安全管理人员和主要负责人,并加强从业人员的职业培训。3、积极自查,对查出的隐患要建立台账,要即使予以整改,并完善记录。确保各种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此次检查过程流畅,煤气站管理制度悬挂清晰,出入库储存流程记录清晰。安全生产及消防设备摆放位置清晰且年审合格。领导们对煤气站工作和三街社区及北环社区的监管工作表示肯定。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