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再安排再部署瓶装液化石油气专项治理工作

日期:2019-09-27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9/27
13: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瓶装液化石油气 液化石油气瓶安全 液化石油气充装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近日,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根据安徽省阜阳市市场监管局文件要求,结合该局职责,要求各单位要结合辖区实际,深入排査治理液化石油气瓶安全隐患,并就做好做实该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该局指出,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法理念,以“1+6+N”安全生产隐患集中排查治理专项行动为抓手,深入推进瓶装液化石油气专项治理工作。
  该局要求,各单位要树立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工作作风,着重做好五项工作:一是坚决取缔非法液化石油气充装站,对无证站点,要报告当地党委政府和安委会,坚决予以取缔(去除其充装功能)。二是坚决消除充装站内使用的特种设备存在的隐患。三是检查督促充装站办理气瓶使用登记和作业人员持证上岗。四是加强对气瓶检验单位的督查检查。五是加强液化石油气质量监管。六是统计已办理使用登记气瓶的数量。除此之外,还要做好宣传指导和做好与相关单位的协同配合。确保安徽省阜南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和谐、愉快的国庆假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