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贵州燃气股东贵阳工投质押3620万股 2019年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16%

日期:2019-09-29    来源:挖贝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9/29
14: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贵州燃气 加气站 省天然气支线管道

   9月27日,贵州燃气今日发布公告,公司股东贵阳市工商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向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质押3620万股。
  公告显示,贵州燃气本次质押股数3620万股,质押期限自2019年9月27日起至2020年9月27日办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之日止,质权人为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贵阳工投持有公司409,094,591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5.94%;本次质押36,200,000股,占贵阳工投持有公司股份数的8.85%,占公司总股本的3.18%;本次质押后,贵阳工投累计质押公司股份183,200,000股,占贵阳工投持有公司股份数的44.78%,占公司总股本的16.10%。
  公司披露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6.19%。
  挖贝网资料显示,贵州燃气主要从事城市燃气运营,主要业务为贵州省天然气支线管道、城市燃气输配系统、液化天然气接收储备供应站、加气站及相关配套设施的建设、运营、服务管理,以及相应的工程设计、施工、维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