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王宜林赴北京天然气管道公司西沙屯分输站检查督导国庆期间天然气供应等工作

日期:2019-09-30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孟庆璐

国际燃气网

2019
09/30
08: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供应 管道设施 供气

   9月29日下午,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宜林到北京天然气管道公司西沙屯分输站检查督导国庆期间天然气供应等工作时强调,要强化管道隐患风险排查和责任落实,全面推行管道安全升级管理,全力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工作,切实保障国庆期间首都地区天然气供应。
  西沙屯分输站是陕京三线与陕京四线联通的枢纽站,投产运行后,提高了陕京管道为首都供气的安全性,在互联互通工程中起到重要作用。在西沙屯分输站现场和值班室,王宜林向在场干部员工表示慰问,详细了解管道安全运行、节日期间天然气供应等各项工作准备情况。
  王宜林强调,集团公司党组当前正在全力做好国庆期间各项准备工作,做好节日期间北京地区天然气供应工作是一项重点。北京管道承担着保障“首都供气生命线”安全运行、首都“护城河”的重大责任,希望大家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和要求,积极落实好人防、物防、技防等措施,切实履行国有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王宜林要求,要强化管道隐患风险排查和责任落实,全面推行管道安全升级管理,全力保障管道和站场安全。特别是国庆期间,要严肃带班值班纪律,有序组织生产经营,夯实管道运行本质安全基础,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营造良好环境。
  王宜林强调,北京和华北地区天然气需求持续增长,要提前部署今冬明春用气保障工作。北京管道要加快推进互联互通重点工程建设,按期投产运行管道设施,提升供气保障能力;要加强上下游生产运行协调,超前做好今冬明春天然气保供方案和措施准备,加强需求侧管理,确保天然气稳定供应,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段良伟,股份公司副总裁凌霄等参加。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