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北京市昌平区商务局召开昌平区餐饮企业“液化石油气、天然气安全管理”培训工作会

日期:2019-09-30    来源:北京市昌平区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9/30
09: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石油气 燃气经营 液化石油气安全

   2019年9月27日,区商务局联合区消防支队、区应急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城管执法大队、区城管委等相关部门在昌平区商务局一层会议室召开昌平区餐饮企业“液化石油气、天然气安全管理”培训工作会,会议邀请了各镇街安全负责人以及全区餐饮经营单位80余家企业参会,会上下发了《全市“燃气经营许可证”核发情况台账》、燃气使用安全提示、天然气使用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及整改验收标准等材料共计400余份。
  各职能部门根据自身管理职责,要求各经营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明确责任分工,开展隐患排查。结合近期的事故案例,要求各经营单位定期清理油烟管道,正确使用天然气和液化石油气,认真做好餐饮企业天然气、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管理以及其它相关安全工作,提高餐饮企业安全意识,强化相关安全知识,为国庆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区商务局主管领导对与会各单位提出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加强部门联动;三是做好隐患自查自改;四是开展好宣传教育培训;五是要求各餐饮经营单位节前落实好隐患排查整改,特别是节前按照相关部门的要求再清洗一遍油烟管道,为国庆保驾护航。
  最后,请专业培训师对餐饮企业进行天然气、液化石油气安全知识的培训。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