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赣能股份与江西天然气拟签订《2019年电力市场业务代理服务合同》

日期:2019-10-08    来源:挖贝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10/08
08: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赣能股份 江西省天然气集团 电力市场

   10月8日,赣能股份江西省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拟签订《2019年电力市场业务代理服务合同》,由赣能能源代理江西天然气在电力市场的售电业务及相关交易。
  双方签订《2019年电力市场业务咨询服务合同》(以下简称“本合同”),具体合同内容如下:
  合同主体甲方:江西省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乙方:江西赣能能源服务有限公司
  代理服务内容:开展园区用电户及大用户等客户的拓展服务,代理完成与用户签署《江西省电力用户委托售电公司参与直接交易代理协议》、与供电公司及用户签署《市场化交易补充协议》、2019年电力市场双边协商、月度集中撮合及电量结算等交易工作,为用电客户提供负荷预测、节能管理、偏差电量风险控制等增值服务。
  服务费:鉴于乙方自2019年7月正式开业以来,已代理甲方2019年电力市场售电业务及交易,经甲乙双方协商一致,业务代理服务费自2019年7月开始,按甲方月度电力市场代理销售费(含税)的80%收取。甲方电力市场代理销售费指甲方根据《江西省电力用户委托售电公司参与直接交易代理协议》,向电力用户收取的服务费用,为江西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出具的《月度结算单》中所列“代理销售费”金额。
  合同支付:乙方根据江西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出具的甲方《月度结算单》及甲方开具给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的代理销售费发票,按月度向甲方发出支付申请,并开具与支付申请金额一致的服务类增值税专用发票,甲方在收到支付申请及发票后10个工作日内完成支付。
  合同期限:合同有效期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31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