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长庆采气一厂10口百万方气井加入保供方阵

日期:2019-10-08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杨文礼

国际燃气网

2019
10/08
11: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气井 气藏 长庆油田

   9月29日,从长庆油田采气一厂获悉,今年该厂累计获得10口无阻流量超百万立方米高产气井,这些气井将加入到今年冬供的保供方阵中。
  继2018年完成24亿立方米产能建设任务之后,今年该厂产能部署攀升至27.5亿立方米高峰,创历史之最。采气一厂按照“精细管理、实时监控、轨迹调整、精确导向”的开发思路,坚持“地下与地面结合”的原则,不断优化开发策略,通过优选井位部署和实施顺序,确保精准布井,从根本上提高产建质量。结合长庆气区的致密气藏特点,该厂结合井筒及砂体特点,采用水平井水力泵送桥塞分段多簇压裂工艺实施改造,通过优选压裂液、合理安排各项工序、严把入井材料质量等,有效提高了储层改造效果。
  目前,采气一厂今年已完钻气井185口,完试气井122口,投产气井157口。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