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政策法规 » 国内燃气政策法规 » 正文

河北省张家口市涿鹿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冬季清洁取暖工作的通告

日期:2019-10-08    来源:涿鹿县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10/08
13: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洁供暖 集中供暖 供暖

   广大城乡居民:
  冬季清洁取暖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重大的环境工程、民生工程,为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深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确保全县人民温暖过冬,按照省市要求,全县冬季实行清洁供暖,现通告如下:
  一、清洁供暖范围。在全县范围实行清洁供暖,清洁供暖包括城镇居民集中供暖、电代煤供暖、洁净型煤和优质无烟.煤供暖。城乡机关企事业单位、个体工商户和居民不准再使用普通烟.煤供暖。
  二、严格散.煤管控。严格执行国家相关政策,坚决取缔非法煤炭营销场所,禁止县域内任何企业和个人销售普通散.煤和不合格型煤,严格查处进入我县境内的运输散.煤车辆,禁止流动销售散.煤,只允许销售合格的洁净型煤、优质无烟.煤等洁净煤。凡是违反规定的,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生态环境局、公安局、交通运输局联合执法,依法依规予以处理。
  三、坚决杜绝使用普通烟.煤。通告发布后全县广大群众不准再购买散.煤,要自觉抵制使用劣质散.煤,特别是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推广使用洁净型煤、优质无烟.煤等清洁煤供暖,一旦发现偷卖、偷用散.煤或倒卖洁净型煤、优质无烟.煤套取资金的行为,要严肃追责问责。
  四、对使用洁净煤供暖给予补贴。按照省市要求,我县将认真落实补贴政策,对使用洁净型煤、优质无烟.煤自供暖的居民实行财政补贴。居民购买洁净型煤、优质无烟.煤等洁净煤,只需负担500元/吨,与市场采购价的差价由县政府补贴,每户补贴总量不超过2吨。
  特此通告,自发布之日起生效。
  涿鹿县人民政府
  2019年9月27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